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5:39:42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9日电张珊)2020年1月8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组织召开2020年1月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党支部委员王鹏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西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修订版本)、《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集体观看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视频,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及责任意识。

支部书记李辉表示,在2020年度,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线上学、实践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系列文件精神,坚守党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始终秉承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用实干笃行共同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