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赴天津耀华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9:33:0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张懿鑫)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天津市重点中学的联系,宣传学校学科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生源质量,2020年1月7日,天津市招生组组长、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航空学院郭亚洲教授,招生办张懿鑫老师等人赴天津市耀华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活动。

7日下午,招生组老师同耀华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开展座谈,介绍了学校相关特色专业以及近年来天津的招生情况,双方对天津2020年施行新高考改革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刘伟对耀华中学多年来为学校输送大批优秀生源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校和高中人才培养的衔接。

8日上午,郭亚洲在耀华中学报告厅开展了题为《飞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主题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同时,郭亚洲还为在座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并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前沿科学知识,希望同学们来到飞机总师的摇篮西北工业大学就读学习。

耀华中学是天津市的重点中学,近年来为学校输送多名优秀学生。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向耀华中学的广大师生宣传了学校的相关办学情况和特色学科专业,拓宽合作渠道,推进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争取有更多优秀学子考入西工大。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