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1:22:30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王瑶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向前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1月8日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工会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机关党委杨思敏,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学院副院长吴小华、李爱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潘泉主持。

首先,潘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简要介绍2019年学院取得的相关成绩,潘泉表示,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学院未来发展依旧需要依靠全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并向大家介绍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

接下来,黄攀峰、潘泉、吴小华、李爱军、李伟林、马玥依次开展述职,各位领导围绕本人考核期内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和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主要包括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最后,潘泉表示,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齐发展,未来学院各项工作仍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以最足的干劲投身2020年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