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6:4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苗瑞敏 杨珂)元旦和寒假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生命学院于12月27日在西馆XB105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全体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耀老师主持。

陈耀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在放寒假前要进行宿舍大扫除,提醒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方可离校。在回家和返校途中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远离赌博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还强调假期结束必须及时返校,如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及时请假。如有寒假留校的学生一定要做好留校登记。

会后,陈耀老师还结合近期考试月和考研的情况,要求同学们抓紧复习,严格杜绝舞弊现象。对于考完研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情况做好下一步规划和准备。

最后,陈耀老师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愿大家在2020年的新征程里继续做勇敢的追梦人!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