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年终考评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6:57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张睿 石妍)2020年1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2019年会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辅导员周颖、高云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周颖主持。

首先,8位F4兼职辅导员分别就分管工作、特色工作、收获与反思等内容逐一向大家进行了总结汇报。根据评委的打分结果,袁臻宇被评为最佳兼职辅导员,马月迪、马可被评为最佳本科生助管,秦天宝被评为最佳研究生助管,广联达俱乐部被评为最佳学院俱乐部。

最后,万海东副书记对考评总结大会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点出了大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总结交流能够学习别人优秀的做法,为2020年工作奠定基础,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