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1:41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王家元)按照组织部2019年度领导人员考核工作要求,2020年1月10日上午,后勤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述职考核大会,组织开展干部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由副主任张卫红主持。

首先,张卫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对本次述职会议作了简要安排。随后,张卫红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接着,副主任郝东兴和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测评结束后,张卫红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述职大会全面梳理了后勤办公室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理解新形势下对高校后勤保障新要求,着力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热点、焦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

(审稿:张卫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