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3:2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朱浩强)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工作,保证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安全员朱浩强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以防范火灾、盗窃,特种设备规范使用为重点,排查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排除,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到人。

检查组重点对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重点学科实验室的消防器材摆放位置、安全警示标志、人员紧急疏散安全通道、特种设备的年检证书、水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时整改。

检查组提醒各实验室要杜绝麻痹大意的心理,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切实维护学院财产和人身安全。为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审稿:张伟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