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09:14:1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李国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航天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在学院4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王强,副院长张科、龚春林、秦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岳晓奎主持。

首先,岳晓奎向大家说明了召开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

之后,唐硕、王强、张科、龚春林、秦飞、常威威、岳晓奎依次开展述职,各位领导围绕履职尽责、年度工作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就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个人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最后,岳晓奎表示,2019年是学院收获满满的一年,各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20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院师生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奋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科学发展更上一层楼。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