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第一届冲击动力学团队博士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11 10:46:4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史文迪)航空学院第一届冲击动力学团队博士研究生论坛于2020年1月1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李玉龙教授、索涛教授、郭伟国教授等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

论坛由沈将华教授主持,共有约70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其中26名博士研究生作了研究工作的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的研究成果、科研进度与后期的工作规划。论坛评委对汇报工作一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报告人的研究工作,同时对各项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该博士生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提高我校冲击动力学领域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意义。

(审稿:索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