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5:33:02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白小鸽)1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全馆职工大会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一楼信息检索中心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主持。

图书馆馆长李勇向全馆职工报告了图书馆2019年度人、财、物等相关情况,对一年来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接下来,李勇对图书馆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室职工寒假期间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做好各项服务和值班工作,做好文献信息服务保障。

侯沛勇安排布置了图书馆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他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寒假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室寒假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进一步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各类隐患不遗余力地整改落实。各部室要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苗头要及时上报。传达了宣传部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室假期期间做好两微一端管理、场地管理、一会一报制度、网络群组等阵地管理。传达了学校《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纪违规收受礼金的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图书馆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倡节假日新风尚。

侯沛勇代表领导班子向图书馆全体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