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16:24:0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李俊杰 刘新科)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校长助理王宇波以及安全生产委员会所有成员单位、部分学院以及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基础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2019年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西北工业大学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部分学院也就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现存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王宇波表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单位群策群力协同联动下,2019年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呈现良好趋势。根据上级要求和汪校长指示,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学校安全生产体系,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二是加强宣贯,部署到位。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部署具体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三是狠抓落实,整改到位。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抓早抓小抓细,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部门协同尽快推进整改,举一反三,做好风险防范。四是值班值守,处置到位。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寒假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问题,确保校园安全。

王宇波强调,工作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生产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希望各单位担当作为、创新举措,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