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寒冬腊月送温暖——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在校南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 16:28:52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袁平 李小珩)为了做好我校职工及家属的健康保障工作,解决南苑退休职工及社区居民的就医难问题,1月8日下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校医院体检中心、社区卫生服务团队,组织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在南苑开展义诊活动。

农工党医护人员热心地对以往管理的慢病患者进行了面对面随访,认真询问病情,细致解答疑问。为前来咨询的退休职工以及社区居民检查身体、诊查疾病,进行测血压、测血糖、制定诊疗方案、指导科学用药等服务,建议大家合理膳食、经常运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活动使南苑退休职工及社区居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了解到健康知识、掌握自身健康状况,真正让学校教职工得到实惠,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审稿:郑莉莉 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