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6:57:0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王瑶瑶)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文件指示,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2:00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同志受学校巡回指导组委派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副院长李爱军,党委委员王长青,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李伟林主持。


首先,李伟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从主题教育取得的六项重大成果、六个新探索、新经验、六个强调三个大方面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带领大家一齐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相关新闻报道的视频,进行集体学习。



接下来,潘泉向大会作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潘泉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总体评价、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未来需要持续关注强调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潘泉表示,在主题教育工作引导下,学院各个方面工作有所进步,未来学院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全家悦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讲话。全部长表示,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客观实在、特色鲜明,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师生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聚集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全部长对未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自动化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与突破,并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