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8:58:08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石戈 杨思敏)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依据中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部署,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老图书馆219教室举办。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乔辉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机关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机关党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安排。各单位以主题教育推动单位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中,机关党委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严格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检视问题、深刻思想剖析,严格整改落实、突出工作实效四个方面取得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委各单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打造了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解决了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乔辉代表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三是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业务工作。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李小聪代表机关党委感谢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将按照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张炜书记在学校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校机关各单位在学校建设发展与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单位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变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