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9:06:04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董凯)为了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图书馆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部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孙怡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侯沛勇传达了学校的相关通知精神,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针对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馆长李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何惠如副书记、副馆长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副馆长李辉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侯沛勇总结了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从基本情况、总体评价、做法和成效、需要关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提出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并根据存在问题,对图书馆制定的相关制度进行了通报。

孙怡晓老师谈到图书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能够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图书馆能够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足实际,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图书馆的中心工作;三是加强督促整改,注重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侯沛勇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深化了调查研究的成果,查摆了存在问题,进行了落实整改,成效突出。大家要将此次主题教育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和帮助。各支部要结合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开展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