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飞天创客空间校内场地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19:25:5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杨粉萍)为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安排和部署,保障飞天创客空间校内场地入驻团队顺利开展科研工作,1月1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学校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开展飞天创客空间校内场地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创想孵化器(启真楼四楼)、翱翔800米大厅、创+广场(云天苑F座)学生创新创业场地。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仪器设备运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深挖细查学生团队入驻场地内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逐一排查登记、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老师深入到各个双创团队房间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逐一叮嘱寒假期间场地安全注意事项,督促团队及时落实整改事项,确保整改成效,共同为营造安全文明祥和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飞天创客空间校内场地入驻团队人员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委学生工作部以及校内相关部门还将持续加强飞天创客空间校内各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着力加强安全责任制落实,为切实做好学生创新创业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查钢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