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09:46:42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李国骏)1月1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4号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明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岳晓奎作总结汇报,他指出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全程把关和帮助支持下,学院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盯学院在学习教育、联系群众、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精准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提高了主题教育质量,提升了主题教育整体成效。

孙明亮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航天学院主题教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认真真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学院把主题教育的有益经验固化下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副书记常威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把主题教育总结当做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