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09:54:1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张晓红)1月11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院楼211B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白洁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

闫育周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闫育周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用力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指导学院发展实践;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拼搏意识,继续抢抓“两机”专项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特色发展,锐意创新;三是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师生的人文关怀,充分相信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动力与能源学院而努力奋斗!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