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9:29:14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侯祥晴 李水)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学校文件《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指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11日下午3点在友谊校区诚字楼2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四巡回组成员赵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老师同学们也跟着通读学习了全文,认真理解讲话精神中的“六个必须” 。

接下来,李刚向大会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及成效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指出,学院在党委的指导下,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密切联系实际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密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效,学院今后将坚持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马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

最后,巡回组成员赵青老师就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讲话。赵青老师对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调研、落实群众路线,开展群众座谈会、领导班子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及针对问题积极整改等5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在工作上更有担当,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