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3:45:2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柯伟 高金玮)1月7日晚19:00,材料学院于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座101成功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赖敏杰以及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在本次大会上,赖敏杰首先强调了基础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期末考试出现挂科的同学在寒假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争取下学期开学后一次性通过补考。对于个别累计挂科门数较多的同学,赖敏杰建议他们在假期与家长坦诚沟通,主动找出问题所在,并争取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自己独立解决问题,同时还建议他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主动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寻求帮助。

随后赖敏杰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寒假的通知以及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赖敏杰强调,同学们在离开宿舍之前一定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保持宿舍卫生,杜绝安全隐患。在回家的旅途中也要注意安全,时刻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要注意财产安全。赖敏杰还提醒同学们警惕电信诈骗,对于涉及到转账汇款之类的QQ、微信消息等一定要直接打电话确认。

除了安全问题外,赖敏杰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假期生活的小建议。赖敏杰希望有条件的同学们利用假期多出去走走,以增长自己的见识,同时鼓励同学们重拾阅读的乐趣,培养阅读的习惯,主动接触一些有深度的作品,也可以通过看一些经典电影来增长知识和见识。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