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3:50:1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郭昕)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生命学院党委于1月11日下午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常威威出席本次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从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获与体会以及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常威威总结讲话,指出生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希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唐玉生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第四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行动上。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