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3:20:33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唐惟怡)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依据中央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校教办发〔2020〕1号)要求,资产公司党委于2020年1月11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二巡回组组长李彩香、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资产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张建新向与会人员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高知行合一的执行力。张建新全面总结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成效和体会收获。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公司开展企业管理、校企改革、异地研究机构等工作提供指导经验。

学校第二巡回组组长李彩香对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资产公司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能够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特别是在组织领导方面,党委书记切实履行了党委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很好地发挥了表率作用,指导各党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典型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7个异地机构36名党员按照要求全部参加了主题教育,覆盖面广。

最后,张建新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对第二巡回组及李彩香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资产公司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长抓不懈。进一步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