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举办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3:25:56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唐惟怡 王欢)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1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政工联合举办了新年团拜会。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团拜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志坚主持。

首先,张建新董事长代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致辞,并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向公司全体职工拜年,衷心感谢同事们对学校及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和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举行了资产公司王立老师荣休和新员工入职仪式。王家彬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讲话,感谢王立老师为公司的建设做出的贡献,也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

王立老师对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深表感动!对公司举办这么隆重的仪式表示感谢!杨志坚、尹雪飞代表公司工会为王立老师赠送纪念品。

接下来,三位新员工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到资产公司工作以来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新年的展望。牛振喜、刘银中、杨安庆、尹雪飞等领导纷纷表达了对王立同志的感谢和新员工欢迎!李健作为员工代表深情回忆了王立老师工作期间的感人事迹。

最后,资产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热情参与到游戏和联欢活动之中,共祝鼠年新春快乐,大家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游戏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团拜会!

( 审稿人: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