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9:56:33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何玉亭 高建立)1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纪委委员田宝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周德云从政治思想、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安全保密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周德云院长表示2020年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引育人才,协同学科建设,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加强国际化进程,优化资源配置,向建设一流学院奋进。

党委书记李春林从个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总结了强化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治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李春林书记表示2020年,将继续努力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努力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随后,副院长冯晓毅委托他人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副院长王伶对分管的科研管理、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周巍对本科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宗凡对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这一人才培养总目标,搭建理想信念塑造、社会责任培育、创新能力培养、综合素养提升等六大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

述职测评会议结束后,周德云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寒假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希望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审稿:周德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