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3:34:10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田仁杰 李媛婷)1月13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孔杰主持会议。

会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孔杰分别从深入系统学习主题教育实质精神、身体力行抓落实、认真检视问题抓整改三个方面对学院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接着,支部书记孔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恪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加强学院党支部对重要工作的引领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争取在2020年推动学院支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