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0:0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姜红梅)1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健翔楼工会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4名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教职工代表到会参加。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主持会议。

会议在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开始。首先,於志文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既是慰问看望,也是调研交流,更是向老前辈学习取经,接下来给参会老教师们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年的重点工作。

接着,离退休老教师们逐一发表了感言,纷纷表达对学院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徐秋元老师建议计算机学科应该与校内其他学科相融合发展;蒋立源老师强调计算机人才培养需要注重数学基础;张延园老师认为学科发展的核心在人才;李厚瑶、杨志义等老师强调要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培养;王良正老师谈到了教师学缘结构的重要性,建议多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康慕宁老师希望学院能够多提供机会让退休老教师们参与到学院发展中;其他老师纷纷对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了认可,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会更上一个台阶。

参会的在职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见到往日恩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的喜悦之情,感恩老教师们当年的教诲和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李春科作为新任领导给在座的学院老教师们报了个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了感谢,将联系方式告知大家,允诺为老教师们提供服务帮助,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近期将持续开展研讨,2020年学院争取再上新台阶,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新老教师们的交流,共同见证计算机学院的发展。

会议在参会人员互拜早年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