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校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4:50 点击数: 来源:校医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曹媛媛 摄影记者 周军平)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贾丙雷同志向校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对学校党委巡察校医院党总支反馈情况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肯定了校医院党总支所做的工作,也客观负责地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提出五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四是加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李杰同志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校医院党总支照单全收,严肃对待,认真整改。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认真研究并制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和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詹浩同志强调,校医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校医院党总支要对照反馈意见,认真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将巡察整改与校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由“点“的整改到“面”的提升,使巡察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校医院改革发展、促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有效保障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审稿:李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