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5:0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杜峤蓉)1月15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在一层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孙怡晓老师,后勤集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主持。

韩志兵对后勤产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扣主题主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八个党支部紧密联系后勤党员、职工实际,把学和做有效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后勤产业集团坚持“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服务理念,守服务初心,担育人使命,以师生员工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为载体,不断推进后勤服务质量上水平,建设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工大后勤。

孙怡晓同志对后勤产业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后勤产业集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足后勤工作实际,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加强督促整改,注重实际成效,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