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会研讨学生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3:42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赵通科)1月14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专题研讨学生双创工作。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张科、龚春林、秦飞,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王强,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创新实践中心成员、辅导员、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常威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架构、竞赛内容、组织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路和想法。李伟、李易、巴燕和吴蔚楠分别从航天创新实践中心、星辰火箭俱乐部、学生日常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就学生双创工作进行了讨论。

唐硕提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加强组织,做好学生队伍、项目规划工作,配齐配强指导教师队伍,广泛拓展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提供场地、经费等各方面保障,全面提升学生双创工作。

研讨会还对新学期学生双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