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会研讨有组织科研开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7:4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赵通科)1月15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寒假务虚研讨会,就学院有组织科研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秦飞、龚春林、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各研究所所长、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研讨会上,唐硕首先介绍研讨背景,指出学院科研工作虽然在经费数量上有一定增长,但是科研项目聚焦不清晰,科研成果没有重大突破,有组织科研工作亟待加强。

龚春林从学院科研现状、科研成绩、发展面临的困境、发展机遇及发展设想五个方面,提出了学院未来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的初步想法。参会学院领导、各研究所所长、青年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和日常科研实际,对有组织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总结中,唐硕提出,学院科研工作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顶层设计,构建科学合理的科研队伍结构,充分利用学院专家资源丰富的优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家战略,做好学院科研组织工作。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