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行动有我——航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线上“滴水成川”防疫公益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10:22:5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0日电杜鹏)为积极响应党委学生工作部“致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行动起来,发挥示范作用,凝聚强大力量”的号召,航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保持初心,担当使命,发挥“滴水成川”精神,做力所能及之事,为防疫工作积攒力量。2020年2月8日,在元宵佳节这个举家团圆、共庆新春的日子,航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依旧心悬国难,虽然隔离在家,但为了共抗疫情,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进行了一项特殊的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借助微信公益平台,组织了线上的“滴水成川”防疫公益接龙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同心抗“疫”的信念传递下去。

每人捐献一笔善款

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线上“捐善款”活动,不管金额大小,只希望把爱心传向祖国大地,为抗“疫”的最终胜利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每人立下一个承诺

支部成员均立下了“拒吃野味”的承诺,这次疫情终会过去,但我们必须坚持底线,“拒吃野味”,从根本上消灭疫情的源头。

每人传递一次信念

支部成员通过微信公益的“捐加油”渠道,拼写出各种鼓舞人心的字,通过与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人配对,完成整个词语的拼写,这些振奋人心的词也传递着对武汉的祈祷、对祖国的祝福,“千磨万击还坚劲”,相信祖国在这次天灾中能够更加顽强,为以后的发展积蓄力量。

每人发表一份祝福

支部成员每人表达一份祝福的寄语,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只有在困难的时候才会发现,平凡的生活才是大家的向往,只愿祖国“一切安好”!

航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寄语:

支部委员:

杜鹏(支部书记)

“现在是战‘疫’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严守纪律,不信谣,不传谣,别让盲目自信成为病毒传播的助手,这是平凡的我们为遏制疫情能做的最大贡献!”

邵正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每个人尽上自己一份力,祝福一线的英雄们平安健康,祝福我们的国家顺利度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张欢(宣传委员)

“我在陕西,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祈福。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支部其他成员:

聂娟

“祈愿患病人员早日康复,奋战疫区一线的所有英雄平安健康!祈愿祖国山河无恙,人民安康,风调雨顺,平安吉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李媛

“非常时期,众生相护。愿我们都能守住岁月,待到春光灿烂之时!”

安文斌

“这一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疫情一定会控制住!天佑武汉!天佑中华!”

贾欣融

“向光而行,静待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向每一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致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唐侃

“所有一线医护人员、政府机关人员、军警科研人员、媒体工作人员、社区防疫人员,大家辛苦了!希望新型冠状病毒早日得到控制,再无人员感染,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我们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中国加油!”

王奕成

“祝愿全国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史婉晴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让善良的人早日康复,武汉加油!中国平安,平安中国!”

周翔

“新年快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今年只有一个愿望: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凡亚珂

“同舟共济,武汉加油!”

李懿雯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一线医生护士致敬!”

赵家睿

“天佑中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王俊博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曹梓

“未来一片美好!中国加油!”

宋钰媛

“同心战‘疫’,更快相聚!”

鲍力平

“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身体健康,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这困境。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克服这次困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庞硕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曾纪超

“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汇聚能量与爱,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我们终将战胜病毒,等乌云散开,我们一起去迎接新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林圣烨

“我连着你,心连着心!我们一起,跨过冬天,守望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尚经焕

“2020年大家都想一键重启,可是疫情困难已经发生,时间不会倒流,那么唯有知难而上勇敢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来蕊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许培媛

“让爱与希望,陪伴我们一起度过难关,武汉加油!”

张朦朦

“等到黑夜翻面以后会是新的白昼,加油武汉!”

陈星

“‘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在任何灾难背后,都有我们强大的祖国。雨后迎来彩虹,灾后迎来春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陈鑫哲

“最近阳光好好,春天也要到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