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航海学院召开防控新冠肺炎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17:55:1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2日电李淼)2月10日下午15点30分,航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防控新冠肺炎专题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会议,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杨坤德、崔荣鑫、曾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成立了航海学院防控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并针对当前工作,细化为7个工作小组,对学院工作进行详细分工,责任落实到人。

随后,会议讨论了学院近期防控工作重点事宜。要求,切实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要求覆盖到每名师生员工,确保信息的及时传递;做到合理防控,不留死角、不疏漏;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宣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防控措施,做好相关说明解释工作,引导师生员工主动及时上报本人及一同居住家属信息。

接着,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曾向阳、崔荣鑫、杨坤德依次对学院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院科研工作近期安排和开学预案进行汇报。

航海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靠前站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阻击战中牢牢筑起基层最强防线,学院将持续关注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工,制定学院应急预案,积极做好网络授课、硕士研究生录取、答辩准备等工作。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