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2-13 19:05: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3日电廖莎莎)2月11日下午17时,材料学院党委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越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付前刚首先学习传达了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工信部和陕西省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黄越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后续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目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加强组织保障、联防联控、准确摸排,加强师生关心关怀、注重问题收集反馈、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广泛传播正能量、各项防控举措有序开展。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充分利用新媒体和网络平台,围绕师生正常学习工作的情况开展活动,确保防控期间党支部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付前刚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协助学院进行防疫相关数据的统计,并要对身在外地和居家隔离的师生密切关注,及时做好思想工作和必要的心理疏导,主动协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网上授课等准备工作,保障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