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旗飘飘 同心战“疫”¦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14 12:29:5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4日电刘粉利)防疫抗疫,学生党员“疫”不容辞!

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开展防疫抗疫活动。

本期请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战“疫”行动。


疫情发生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加入当地社区的服务工作,为防疫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公共区域消毒

2020级博士研究生裴佳伟自发担任起了消毒工作人员,背上喷雾器在社区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他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像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直接对抗疫情,但也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自己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协助社区完成防控排查任务

2016级博士研究生仇伍霞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参与防控排查工作,通过挨家挨户的排查,同时进行防控宣传。她的微信运动步数每天都达到了几万步,帮助完成了近1000多人的信息核查。她也是最美的逆行者!

协助封闭村组道路

2014级博士研究生陈志浩所在村子为了严格控制疫情,在村口设置了执勤点值守。陈志浩志愿加入村委干部的值守队伍,协助将村际间的岔路口进行围栏封闭。他耐心的劝导村民,在这个特殊时期,安心呆在家里就是对抗疫最大的贡献!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面前,我们党员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坚决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冬去春来,四季转换。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待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