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在线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20:12:0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4日电宣建林)2月14日下午,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党支部会议,全系教职工党员和群众共30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宣建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安同志首先传达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要求的,强调在外地的教职工不得擅自返校,在自我隔离期的教职工要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按要求及时上报体温监测等相关信息;副院长万方义同志、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秦琴老师分别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及要求,并就网络教学、本科毕业设计、研究生毕业答辩等问题进行解答。

支部书记宣建林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2月3日和2月12日三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会议的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会上强调,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信谣、不传谣,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好相关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指导学生开展好假期学习和科研工作,并做好春季学期教学与科研的准备。

(审稿:万方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