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慰问集团集中隔离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21:24:24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4日电王景景 巨维博)2月14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慰问了在正禾宾馆和南山苑宾馆集中隔离的后勤员工,集团副总经理霍国元、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社新、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慧兵、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龙也参加了此次慰问。

韩志兵书记首先通过微信群,向在南山苑宾馆集中隔离的15名员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服从安排,履行相关程序要求,并代表集团感谢他们的积极配合,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安心接受医学观察,有任何困难随时提出,集团会想办法全力解决。

随后,韩志兵书记前往了正禾宾馆集中隔离点,慰问集中隔离的17名物业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并通过电话向隔离人员致以问候,表示集团十分牵挂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请各位隔离人员理解和配合,希望隔离人员克服暂时的不便,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平安度过医学观察期。

慰问结束后,韩志兵书记又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要求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健康监测、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韩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已到紧要关头,集团各部门、各中心、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确保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