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5 18:18:38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4日电易万军)2月14日上午10时,民航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龙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了学院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修订了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工作。

李玉龙最后强调,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要加强对学院师生的人文关怀,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制度,积极支持参加学校各项防疫工作,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最重大、最急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谢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