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08:32:31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217日电穆丹娜)根据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开展工作相关要求,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于2月13日晚20:15召开党员视频会议,对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行宣贯。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会上,李仕婷对《指导意见》文件内容进行传达。她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对党性的锻炼和考验。针对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发挥作用,李仕婷提出明确要求。党员要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切实做到自己和家属不信谣、不传谣,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立场坚定;严格落实信息上报责任分解制度,坚决不允许漏报、瞒报、迟报现象出现;西安市外人员严禁私自返回,接到通知返回者主动隔离;落实谈心谈话、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主动关心关怀员工。此外,她还指出,党支部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借助网络平台,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并将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动态关注和人文关怀。

杜俊业发言指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各类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