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14:09:2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217日电张浩)根据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于2月14日召开视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餐厅经理,按校区分批次参加会议,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李仕婷主持。

李仕婷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一线,严守纪律、落实要求、执行程序;二是切实做到自己及家属、员工及家属不信谣、不传谣;三是高度重视各类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层层落实责任分解,严禁漏报、瞒报、迟报;四是严禁西安市外员工私自返回,按照要求返回人员要主动隔离;五是各校区相关餐厅要重点关注湖北地区员工,全面掌握情况,保持沟通畅通。同时各服务区经理加强对餐厅经理、部室负责人,尤其是坚守一线的,关心关怀,各餐厅、部室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怀,掌握思想动态,了解现状,发现确有困难的应及时上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稳定工作。

中心副主任姜文晖(主持工作)发言指出,各服务区应严格执行信息报送流程,切实掌握员工及家属的思想及身体状态,摸排开学后员工上岗率。针对疫情时间长,值班餐厅要做好员工调休工作,稳定员工情绪,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后,中心其余班子成员针对分管部门、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轮流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杜俊业发言指出,各服务区、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同时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坚决做到报送及时准确。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