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支委扩大会议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07:50:4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18日电王乐 谢伟)2月13日下午,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支委扩大在线会议,以尽快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全面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支委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上机党委的相关精神与要求,制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会议工作细节,建议将支部青年党员王乐同志针对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而制作的《线上教学的一种方法:雨课堂+腾讯会议》教学视频发给大家参考(目前该教学视频已由学校教务处在全校范围推荐参考),并测试了“腾讯会议”在线平台。

2月15日下午,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在线会议,支部党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锡涛同志主持。郑锡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谢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斌同志介绍了学校学院针对推迟开学而开展的研究生在线教育和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在线教学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并现场演示了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教学模式。

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好相关工作,团结和带领身边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身为教师还要通过多种在线方式指导学生开展好假期学习和科研工作,并积极学习各种在线教育平台的使用方法,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并制定相关预案。

(审稿:李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