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民进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慰问抗疫一线校卫队员
发布时间:2020-03-09 14:28: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39日电陈媛媛 张娟)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渡难关。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校卫队员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以必胜的信念全力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7日,民进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成员代表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校卫队员,民进西工大总支副主委郑水蓉、会员聂东风,致公党西工大支部主委曹华、党员范晓丽,校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建军、副处长宋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以及部分校卫队员参加了活动。

疫情爆发以来,民进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纷纷发出爱心倡议书,得到了广大成员的积极响应,倡议发出后,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了民进会员和致公党党员们自发捐献的近6000元,为坚守在学校防疫一线的校卫队员们购买物资。看望慰问时,郑水蓉、曹华分别代表各自党派组织宣读了感谢信,向连续多日超强度工作、展现出优良作风和攻坚克难奉献精神的校卫队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她们共同为一线校卫队员送上了苹果、大肉、油、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朱建军对民进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民进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积极传递正能量,用爱心构建疫情防控防线,践行新时代服务社会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长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