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来相约,软件就业新启航——软件学院举办“莉莉老师聊就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2:07:26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13日电胡轩豪)备战2021届秋招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让软件学院的学子更好掌握软件专业的就业市场环境,深入了解职业优势,准确认识个人职场定位,在投递简历和笔试面试中更好的表现自己,软件学院联合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特此开展了主题为“春暖花开来相约,软件就业新启航”的“莉莉老师聊就业”软件学院专场活动。本次专场活动于3月12日晚上7:00在云端召开,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职业辅导教师朱莉主讲,2017级本科生和2018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专场活动。

张琨老师对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介绍,而后朱莉老师围绕“春暖花开来相约,软件就业新启航”这一主题面向软件学院广大的2021届毕业学生进行了专场讲解。

正式讲解开始前,朱莉老师对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进行了介绍,而后指导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专业认知和职业发展的小测试。在朱莉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云端会议群中积极参与和配合,对自己的职业认知有了初步的认识。朱莉老师就就业的五大特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为软件学院的学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最后,朱莉老师又给广大的软件学院学子们带来了很多求职干货,包括岗位分析指导、求职简历架构分析与指导、网申与面试流程分析等内容,这为软件学院的学子更好地在求职中充分准备提供了很多遵循和帮助。朱莉老师代表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对软件学院的广大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在专场活动的最后,张琨老师代表学院对朱莉老师及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对软件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勉励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理性认识自身能力,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在毕业择业和就业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在云端会议群中,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对张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朱莉老师耐心讲解表达了感谢。

通过本次专场活动,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自己的专业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择业就业和网申面试相关的知识。相信在软件学院和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各位同学积极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招聘就业季中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岗位,去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