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视频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5 18:27:5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15日电呼延霆 卢慧甍)3月13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主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卢慧甍同志主持。

卢慧甍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使支部党员充分认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大局,带头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秩序,因地制宜、实事求是。

随后,支部党员施建宇、杨鹏飞、林文娟、董凯、尚洁等5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对于此次疫情期间的体会,向各位党员分享了所思所想。学院党委委员尹大川同志也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深刻感受到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各项防疫工作得到了全面落实;我院教工党员和教师在疫情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方面名列前茅;此外,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支部党员也通过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其中,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切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积极发挥党员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作用。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