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18 13:37:13 点击数: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318日电郭经华)3月16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学习会,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个人体会感悟。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及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副书记贾丙雷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丙雷同志全面梳理了自1月25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11次重要讲话精神,从“集中统一领导、联防联控、科学救治、坚强保障”四个方面整理归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国模式,并提炼总结出在疫情治理过程中五个方面的中国优势与中国经验,分享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反思与启示,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随后,支部唯一滞留在湖北老家的刘中原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他所处的湖北随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个人亲历疫情的感悟体会。他表示通过个人亲历更加深刻的感悟到,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一场疫情是不能被战胜的。

张爽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纪监审党支部各位党员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并积极组织开展捐款等奉献爱心的活动。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纪监审党支部作为政治机关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切实履行国家对当代青年要求的实践体现。并鼓励支部成员继续通过微信群、视频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内部交流分享。

张海兰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并结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纪监审干部要带头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还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新形势新要求的履职能力。二是工作中敢于担当,履行好岗位责任。三是持续推进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精神,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审稿:贾丙雷 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