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翱翔学生百家讲坛—“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第二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2 11:38:5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张文静 苗秋童)“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是翱翔学生百家讲坛在疫情期间为确保思想引领不断线、不断档策划的线上系列党课。由12名、本、硕博学生党员担任主讲人,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在每周五晚上为同学们带来四期有深度、有态度的微党课宣讲,让学生实现“在家上党课”。

“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第一期“爱国力行”成功举办之后,以其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3月20日晚,翱翔学生百家讲坛——学生党员“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第二期以瞩目视频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本期微党课以“峥嵘历史”为主题,三位主讲人通过自己声情并茂的讲述带领同学们回顾峥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近300名同学在线参与了此次微党课。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智敏以《峥嵘岁月一路红歌》为题讲述了红歌的诞生、发展和价值,体会红歌中所孕育的爱国爱党情怀。人文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璐为大家带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沿革》,带领同学们了解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引导大家知党史,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最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启正以《那年,那些事》为题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一级战斗英雄曹玉海的故事,以英雄的事迹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系列微党课第三期“时代传承”将于3月27日(星期五)晚按期举行。届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