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飞控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组织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3-24 19:13:36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4日电任依凡)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工作,3月23日晚,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第1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学习《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战“疫”中的优越性。

该片主要记录了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领导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把疫情防控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决心,以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坚定宣示。纪录片中的每一帧画面都令人感动与震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

通过此次共同观看学习《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疫情中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调配能力以及贯彻执行能力,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国责任感,深刻体会到此次疫情阻击战所展现出的中国能力、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之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指日可待,胜利的曙光终将会到来!

今天晚上党支部组织我们集中观看了央视《疫情纪录片》。短短25分钟的纪录片,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疫情发生后,医护工作者最美的逆行,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的背影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临一线都深深的影响着我。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再一次看到了中国的伟大,华夏儿女的伟大!

——王营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们党、国家的一次重大挑战。中国政府在习主席的带领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以强大的领导力与巨大的制度优势,统一调控、集中指挥,取得了重大的阶段性胜利。全国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各地人民自觉自律来维护巩固抗疫成果,属实令人感动,也深刻体会到了国家是人民生活安宁的最大保证。

——卢嘉琪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