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3-25 13:00:37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3月25日电唐惟怡)为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司党委积极的组织安排下,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观看了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并开展分享交流。

湖北武汉遭遇新冠病毒袭击,恰逢年节,染者数以万计,百姓惶恐,街无舟车,巷无人烟。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防控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想打赢这次没有硝烟的新时代战争,就要时刻心想人民群众,牵挂人民群众。通过纪录片,我们清楚地感受到“人民至上”这一词汇,就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它从来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观看纪录片活动,使广大党员职工再一次深刻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调配能力以及贯彻执行能力,希望大家能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