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3:03:33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5日电王景景)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后勤产业集团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3月24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视频会议。集团机关领导及各中心(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长助理王宇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主持。

会上,各中心(部室)主任结合PPT演示,从集团2020年“制度建设年”、改进机关作风和干部作风,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党代会报告中“321”人才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本中心(部室)2020年工作重点汇报,从执行角度提出明确、具体的工作思路、计划和措施。

汇报结束后,后勤党委书记韩志兵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就各自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就各中心(部室)如何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落实“一岗双责”,统筹推进,完善集团治理体系建设;三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韩志兵要求各中心(部室)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结合今天务虚会的思考,要将任务层层分解,逐一落实。要勇于营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确保集团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