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校友分会来融水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3:59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27日电扶贫办)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3月21至24日,我校湖南校友分会曾宏等一行4人在柳州校友分会副会长张长林陪同下,来融水考察农业投资、规划设计等项目。我校驻融水挂职干部蒲传新、方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融水永富生态农业公司、苗氏山茶油科技公司、苗润紫香黑糯米农业公司、江竹村茶叶和木耳合作社等地,具体考察了林下竹荪种养基地、山茶油花生油生产车间、紫香黑糯米生产流水线、茶叶生产车间等。同时,校友们与农民企业家、合作社负责人、致富带头人等座谈,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进展、项目提升空间、发展瓶颈、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也了解到企业在扶持资金、技术人员储备、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融水县政府,与融水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投促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注册农业贸易公司、工业园区优惠政策、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投资规划企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并就相关公司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