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1:10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李国骏)3月29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会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和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党委换届、学院制度建设、特色党建活动、党建扶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重点工作开展深入讨论,在充分吸取各党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和动员。会议对照创建目标和创建成果,从党组织领导、规范化建设、特色化活动、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入研讨,形成了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方案和支部共建方案,指出要积极引导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和深入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突出航天学院专业特色,探索学院教书育人新模式,获取教书育人新成果。

会议还对学院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个航天日系列活动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本次党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统筹安排,为春季学期的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